寶天然植萃保養油專家 In'nature金盞花指緣油  指緣修護隨身法 體驗文

2017080611:38
好久沒有 體驗商品了 這次看到吸引我的 寶天然植萃保養油專家 In'nature金盞花指緣油  指緣修護隨身法  
感謝廠商給我這次體驗機會^^





產品介紹

全成份不含:Paraben、合成香料、矽靈、合成著色料、酒精、石化衍生物、防腐劑、礦物油

用途:預防指緣乾裂脫皮,深層滋養乾燥的指緣,維持指甲及週邊健康狀態。

用法:每日數次少量塗抹於手足指緣週邊肌膚並按摩數分鐘。美甲修護之後使用,效果更佳。

In'nature金盞花指緣油 

◆冷氣房缺水指緣乾裂不適,隨時補充
◆不含石油系礦物油,保護指緣指甲的安心選擇
◆使用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草本浸製油,無防腐劑

In'nature金盞花指緣油是修護指甲指緣專用的精華油,修護脫皮乾燥甲緣、維持指甲及週邊肌膚的健康狀態。
有機金盞花萃取油預防及舒緩指甲週邊肌膚乾燥皸裂脫皮;有機乳油木果脂、有機芝麻油提供深層保濕及指緣所
需的天然脂質、讓缺水暗沉粗糙的指緣恢復光澤亮麗,並避免指甲脆弱柔軟、無光澤、斷裂現象。

In'nature金盞花指緣油清爽滋潤、親膚性佳,一滴立即滲透,讓手足得到充份的滋養及呵護,尤其適用於美甲
後的加強保養,呈現健康亮麗光采。

In'nature金盞花指緣油,隨身攜帶,隨時修護,將美甲的功課,變得時尚又有趣! 指縫肌膚最脆弱,乾裂脫皮的指縫,既難受,又不美觀! 手足指甲都要保養喔~ 健康亮麗的玉手美足,是美女名媛養成的第一步。聰明的好命女,懂得細心呵護玉手美足,愛自己,才能更讓人更喜愛!

費話不多說 來體驗商品



這是我的乾裂的手 指甲左右都會有死肉翹起來都會很不舒適都會去摳 就會有後果...


來體驗金盞花指緣油  我對金盞花本身就有一點愛好了 護唇膏目前也是愛用金盞花的^^ 把筆尾巴轉一轉裡面的精油就會跑出來到前端毛毛上
就可以開始塗抹指甲邊了 毛毛刷起來好溫和的按摩部會刺刺的 剛開始以為會很快用完精油 結果10隻手指一次用轉幾圈就可以抹全部了
而且抹完後手指有淡淡的花香 對心情上很療育^0^


持續每天洗完澡後抹了3天 改指甲邊改散很多 膚色姿潤 光澤 看使用後照片就能知道了^^ 

好棒 我最愛植物精油 能預防 手指乾裂 又溫和舒適 我很喜歡^^




對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方來看看唷
 
∎  In'nature

客服電話:0800-090-900
官方網站:www.innaturelife.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aturelifetw/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