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保養 NiceDoctor 約會必備好用產品 體驗心得 小阿姨篇

2015013002:25
因為聽家人說可以體驗NiceDoctor產品 所以我也來索取一組體驗了
謝謝NiceDoctor 可以給我這一次機會體驗產品  
很高興我可以拿到 NiceDoctor 約會急救保養組 試用組裡面有3種產品


水果酵素深層潔淨去角質凝膠避開眼睛角質剝離後,再以清水洗淨。建議初期使用約一星期用2次 之後每星期使用一次即可輕鬆去除老化角質
酵素柔軟溫和的方式將老廢角質去除,溫和感、潔淨力同步提升,皮膚、毛孔都乾淨,過程中,臉不會被顆粒磨擦再磨擦,保護嫰膚 裡面還有含量高的玻尿酸,肌膚光澤飽滿彈力與水嫩
分子酊修護保濕冰晶凍膜 均勻敷於臉部0.2~0.3公分,2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讓肌膚重回平滑有彈性恢復年輕活力,撫平因缺水乾燥造成的細紋;強力保濕同時成為皮膚保護層搭配1%玻尿酸、維他命B5,多種保濕修護保水成份;保濕鎮定效果更加倍
蘆薈蝸牛保濕修護凍膜  均勻敷於臉部0.2~0.3公分,2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提升並賦予肌膚光澤及滋潤感;凝凍狀質地,加速臉部循環吸收保養成分,且質地較清爽對油性膚質來說負擔較小
添加蘆薈、玻尿酸, 舒緩、保濕、修護,一次完成


先來體驗水果酵素深層潔淨去角質凝膠 好溫和不刺激 而且輕輕戳樓就可以看到老廢角質
而且無色無香 感覺起來  好像果凍唷   之後過3~5分讓肌膚保養一下後 再用清水清洗


接這用分子酊修護保濕冰晶凍膜 可以讓平滑有彈性恢復年輕活力 而且真的像果凍一樣 水嫩水嫩

而且不需要太多沾個幾滴 就可以抹全臉了 而且抹完 臉上肌膚又有明顯 透亮 光滑 保濕

再來是蘆薈蝸牛保濕修護凍膜 一樣像果凍 凝凍狀質地,加速臉部循環吸收保養成分

沾幾點在臉上就可以抹全臉 凍膜抹完後30分中後在去清洗一下臉  就完成了 好快速的保養
而且 3樣產品用起來都像果凍 好特別 沒有味道也沒有色素 讓我使用好安心
只要3種產品 抹一抹後加起來不用1小時 時間 用清水洗 就可以讓肌膚 Q彈保濕透亮滋潤有光澤 好厲害
讓我出門約會 可以快速變美美  


NiceDoctor 官方網站
NiceDoctor臉書